2009-05-25

20090516台北市最高峰



關於上次的成功攻頂
我有拍了一點點的照片
我花了好久才知道怎麼上傳ㄟ
到底真的因為我太笨??
還是真的很難用呀????



光禿禿的山
沒什麼遮陰的
有一段路 我走很快
因為想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下面四個人在不遠處
依稀可以看到智閎正監督著小胖



小維和李吳宏先到了



他們想和畢比合照
但畢比不是很願意的樣子>"< 好可憐



接著是智閎



小胖也很快就出現了
其實他很厲害ㄟ
(以他的體型而言......)





以為已經是目的地了
結果 媽的
這只是東峰

繼續加油吧



終於到了七星山的主峰
累趴的小胖
他說 木板像鐵板燒一樣~~



有人立刻跑到一邊
讓我們吸他的二手菸



還是畢比好
可以躲到草叢下納涼



看到有趣的標誌
大家玩的很開心


沒辦法營造出一樣的場景



接著來到了七星山公園
聽說大家國中時一起來過
可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最後以畢比可愛的坐姿作結尾^^

補充
這是全部的照片


題外話
昨天我去了之前的偶像劇---綠光森林的拍片地點
整路都沒有陽光
只有滿滿的芬多精ㄟ~
走起來好舒服^^
















大概就像是這個樣子吧

6 則留言:

  1. ㄚ啪去綠光森林浪漫唷,怎麼只PO你家畢比的照片ㄋ
    因該還有你跟妳男朋友吧 也PO上來欣賞一下咩
    別小氣唷

    回覆刪除
  2. 不是說在非洲嗎?應該還沒回來吧?
    阿pia.這是全部的照片了嗎?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一句話

    (((整路都沒有陽光
    只有滿滿的芬多精ㄟ~
    走起來好舒服^^)))

    要曬曬太陽不然會發霉的....
    對阿~這是全部照片阿~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這句話的意思好像是嗆說.跟上次攻頂一點遮蔽物都沒有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阿pia在不爽阿~~~

    回覆刪除
  5. 還在遙遠的非洲ㄋ~

    我有補了網址上去
    不過沒什麼東西
    重點都po啦~

    你們以為我幹麻放去綠光森林的照片
    還不就是要讓你們知道上次的攻頂有多不人道
    哈哈
    不同的感覺啦^^

    回覆刪除
  6. 好啦下次帶五百萬的大傘去就不會曬了,
    叫小胖帶上山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