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攻吧! 我們上山頂..

各位請叫醒體內的老頭吧!


日期:2009/05/16 星期六
時間:AM10:00
集合地點:光榮國小正門美而美
地點:陽明山
路線:冷水坑->七星山主峰->冷水坑
預計時間:不知道看體力
歡迎攜伴參加
PS:以當天天氣狀況決定是否前往,星期五最後確定。


預計完成上次未完成的路線
要去的人請留個言

請各位要去的人準時到達
不再另行電話通知
緩衝時間30分鐘

帶上你的老化的身體
一隻強壯的登山杖
可口簡單的乾糧
一罐滿滿的礦泉水
注:若爬山的過程會碰到午餐時間,以乾糧簡單解決

行程計畫;
目前是預計騎車到冷水坑,在由冷水坑攻上七星山主峰,再回到冷水坑。
中間可能躺在草原上睡一覺,拍拍照阿,看看妹啊!等等....



參考資料:陽明山國家公園 請選擇編號8路線
登山路線圖:

就醬 請踴躍參予

12 則留言:

  1. 星期六我要上班...不能去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能去嚕~
    5/16日 公司有運動會~!
    想不參加 但是不行....
    所以...你們....爬高一點嘿!!!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應該會去吧.但是都沒其他人回.
    智閎是只有我跟你嗎....

    回覆刪除
  4. 目前我所知道的就 智閎、小胖、吳宏、小維 不知道還有沒有增加,哈哈管他的 衝就對了

    回覆刪除
  5. 明天天氣
    台北市 [晴時多雲] 25~33°C 降雨率10%

    所以出發...準時集合!

    回覆刪除
  6. yo

    我也要跟~~

    我會攜伴唷

    我的寶貝狗兒子^^

    明天見

    回覆刪除
  7. 哈哈~太好了喔~你的伴除了你的狗兒子之外..是那個憨憨的那個嗎?

    回覆刪除
  8. 我感覺到了....真恐怖
    痾..我突然得了一種不能爬山的病

    哈哈哈哈
    明天要準時阿~ <--我是說我自己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