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哇~~好難用喔

這我實在不太會用呢~~~有行程還是msn告訴我吧~~~呵
but~~~爬山~~就不用約我了,我還是想安心當個胖子~~

8 則留言:

  1. 也來個你家小鬼的照片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不錯喔~一說就加入了.想證明自己不是懶鬼啊~

    回覆刪除
  3. 凡雅是淑萍的女兒~~好好聽的名字!!

    回覆刪除
  4. 胖子都會很不安心喔!~偶爾還會被尖胖=.="

    回覆刪除
  5. 淑萍生了ㄚ,哪時候ㄉ事比凱威ㄉ兒子大 不然就可以指定婚約了 對阿把女ㄉ相片船上看看,人妻也可以很熱血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看妳女兒的照片~
    名字聽起來應該是正妹~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