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疑問?


當我近去看文章內容時 就會跑去這一個訊息出來!!
在首頁還不會跑出來這一個訊息~
我以為是因為公司電腦有問題
回家之後 上網看文章內容時也如此會跳出此視窗
接著按"確定"之後瀏覽網頁立即斷線 顯示斷線訊息
你們會這樣嗎?

4 則留言:

  1. 我也會,可是登錄就不會ㄌ,沒登陸會

    回覆刪除
  2. !!!!! 沒出現過耶....
    大概是IE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出現過耶~~我的電腦又中毒了哈哈~~沒差~~重灌就好

    回覆刪除
  4. 我是已經登入了 但是還是會

    嗯嗯 果然 登出 然後輸入帳號密碼後就不會了

    謝啦 小維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