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我也要魔獸世界 i-cash 卡一張 + NV 進口麋鹿娃娃一隻

哈哈哈哈哈 Google真是個好東西

我也要這個啦......

po個麋鹿娃娃來看看吧!

llght-1

有網址有證據快承認........這裡

4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是我們認識的李吳宏嗎?~還是另一個人啊!~
    張老闆~你又在狂尋找一些怪東西了~~

    回覆刪除
  2. 相信我~!在網路搜尋到的"李吳宏"都是我本人~所以我都不能做壞事阿~~~好慘.不然就像這樣會被PO出來阿~~~
    (這東西好久了阿.智閎你真的要的話可以給你.有兩隻.都給你~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其實我想要的是i-cash卡..
    在網路上搜尋我的名子...
    出現好多碩士生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