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各位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又更新了喔~~

現在幾乎全島可以跑一圈拉~~~
在之前就有的縣市有更多的完補了..
來猜猜經過誰家吧...

第一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二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三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放水題 這裡

6 則留言:

  1. 第一題吳宏家,第二題我家,第三題?????中正北路凱威家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第三題可是地獄級的難度
    我保證大家一定知道他是誰...
    只幫大家勾起回憶....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中正北路= =? 我有朋友住那裡嗎..... 應該沒有吧...

    回覆刪除
  4. 真不好意思 各位~~ 我終於看出端倪了....
    答案是... 大家都很熟的 不是同學 也不是朋友~~....
    哈哈哈哈~~ 芭~~~~ 樂~~~~ 川~~~~

    請問獎品是???

    回覆刪除
  5. 靠靠靠....小豬還真強耶..
    痾..獎品阿!!小胖讓你摸一下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 還好啦~ 地獄級 不過如此!!^^
    有ㄎㄠ大絕 地獄級就秒殺了....
    ........我不要小胖一.一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