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智閎電腦維修服務處

07_005336_snap0115

新的一年我要多多開創我賺錢的機會,除了上次"洗鍵盤達人"之外
這次又有新的服務了! 就是幫你修電腦腦腦腦腦腦
因為電腦服務眾多,而且不打廣告好像不會有生意
所以就在這裡將價目表列在此處,看會不會有摳摳賺

 

他牌

智閎牌

主機清潔保養 $:NT200/台     敗 $:NT100/台    
作業系統安裝 $:NT800/台     敗 $:NT500/台    
硬體故障檢測 $:NT400/件     敗 $:NT200/台    
系統備份還原 $:NT600/台     敗 $:NT200/台    

注1:大台北地區有收送服務(以兩座橋內為限),電腦維修三個工作天內完成。
注2:若您是給我安裝作業系統+系統備份還原,均送你一鍵還原大法,以後電腦中毒了,
        五分鐘還原成剛安裝好的狀態。
注3:重灌作業系統內含軟體包含:防毒軟體 :Avira AntiVir 
                                                  燒錄軟體: Nero 6 or 8
                                                  解壓縮軟體: Win rar
                                                  文書軟體:Office2003 
                                                  影音軟體+解碼器:PotPlayer +K-Lite
                                                  線上電視:PPS
                                                  系統優化:CCleaner
                                                  硬碟重組:Defraggler
                                                  其他程式:MSN、IE8、JAVA、C++2005.....等
                                                  如有其他需求可先告知。
注4:如果您家裡是使用PPPOE (即上網前有一個連線動作) 或3G無限上網者,
        請自行設定或提供帳號密碼,但因為PPPOE有區域性無法幫測試,建議自行設定。

本服務處也有代客組裝電腦與估價服務
不管你是要玩線上遊戲,還是跑3D繪圖還是要FB到爆掉
都可以免費詢問估價。

對了!講到這裡也要為我的本行打一下廣告
也歡迎 名片、DM、書籍、招牌、店面CIS設計、或各種印刷品代印

13 則留言:

  1. 哇~~好棒唷~~
    以後還請您多多幫忙囉~~~

    回覆刪除
  2. 請問唷~~
    隨身碟..能修嗎??

    回覆刪除
  3. 有學妹幫我修電腦嗎?
    說認真的.下次灌一定會找你的!

    回覆刪除
  4. 你FB要不要PO一下.可以幫你分享~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FB過一陣子在PO好了~我還不想改行~哈哈哈哈謝拉...
    隨身碟?怎麼了~讀不到?

    回覆刪除
  6. 讚讚讚讚~~~這樣算起來剛好一千元還滿便宜的耶~~~

    回覆刪除
  7. 遮麼多勝阿
    看來我講出來會嚇死你
    因為本人抱著
    專業不代表昂貴;服務部表示收費
    的企業理念
    來位大眾服務
    我重灌作業系統-只收400元(包含免費清理電腦,另外包括硬體檢測)
    所以我比較便宜
    還有名片喔

    回覆刪除
  8. 想跟我競爭就對了拉~~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倒是無所謂啦~要跟我競爭也要等你回台北再說~哈

    回覆刪除
  10. 競爭 nononono!
    身為服務業應當位天下蒼生著想
    這點小錢,我已經沒再賺了
    回台北要包工程,賺大錢
    這樣賺的才多

    回覆刪除
  11. 這麼多上進青年~~台灣有希望了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