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超難跑步-史上最難小遊戲



操作指南:
【Q】【W】左右大腿,【O】【P】左右小腿,【空格鍵】重新開始遊戲。

>>>>>>請點我開始遊戲<<<<<<

4 則留言:

  1. 我承認... 我被小遊戲打敗了!!!
    實在是...很機車

    回覆刪除
  2. 好難唷....我完全跑不出去耶...
    可以提供一些技巧嗎~~~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研究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也是跑不出去
    最多10M 沒有技巧全靠感覺 全長是100M ...哈哈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