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改版模板 插件 備份 7/5

我看我還是備份一下我改版所用的資料
這也方便我下次我要改版的時候方便使用
也順便給各位可能會用到的人參考
以下有些東西 不見得一定只能用在blogger上
就是說 無名、天空、奇摩部落格、痞客邦等...
也可以用...至於哪些可以用,請自行研究!

外觀是套用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的免費模板

留言板  Cbox

部落客廣告聯播 BloggerAds

(PS:截至目前收益 NT:7.2 元,請各位沒事點一下建立基金阿!)

訪客統計  whos.amung.us

有跳頁功能的分頁效果

Blogger SEO 第一步 - 調整文章標題顯示順序

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

為你的網站加個小圖示---Favicon

依標籤分類的相關文章(related posts)功能

動態調整文章字體大小

如何移除 Blogger 小工具旁的編輯小圖示


其實還有不少,但我比較在意速度..所以測試了不少
這些是目前加入的,若有更新後補....

1 則留言: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