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平價美式餐廳,還不賴的感覺!

這幾天突然好想吃美式餐廳,上網找了一下,看到網友寫的這篇文章,
覺得還不賴的感覺,就把它轉貼過來,改天一起去吃啊!我也沒吃過!哈哈!
這是平價版的!

圖片文章張轉貼至這裡
噹噹噹~就這一間啦~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門面


這是它的大門~門上面的資訊很豐富喔~不過放上來好像就變小了


店裡的裝潢很平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所以才可以吃到很平價的漢堡



這些是他的菜單


主餐附的飲料~直接開罐就送上桌了(真是省洗杯子的好方法


大份的生菜沙拉份量真的很多


雙層牛肉堡~真的是有夠厚阿


它附的薯條也是份量很多~真的是大碗又滿意啦


最後來看看他們在室外的位子~晚上或天氣涼快的時候可以考慮坐外面

6 則留言:

  1. 我吃過這家喔
    還不錯^^
    他是一定要訂位的
    晚餐分兩個訂位時間
    生意很好

    回覆刪除
  2. 這家生意那麼好的話~~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嗎~~

    回覆刪除
  3. 有限制喔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1.5小時
    晚餐訂位時間好像是統一在6點跟7點半
    他們晚餐就接受兩批客人
    有點沒印象了 應該是這樣沒錯= =

    回覆刪除
  4. 兩三百塊的價錢,我是覺得還ok啦!
    A Pia吃過還不錯喔?!
    那改天也一起去吃一下啊!
    用餐1.5小時應該是夠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去吃~~你們改天是哪天~~建勳打給我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