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預定計畫!光榮幫絕不能輸尬酒大賽

2707510_082040022_2



因為約定的日子到了
廣州特派員吳宏準備要回來探親
200/9/19 入侵台灣
在兩個月前所約定的事情
"尬酒大賽"
在此宣佈 即將開始

請各位參賽者好好保養身體
該訓練的請盡早進行
該準備嘔吐袋的也請購買
該排假的趕快搞定



預定時間:2009.09.20(日)或 2009.09.25(五) .26(六)
                 預計這三天中的其中一天
預計地點:水窪碳烤三重店 (烤肉吃到飽:NT$299    生啤酒暢飲:NT$99)

聽說馬紹爾特派員阿哲要10月底才會抵台
所以先舉行例賽,並以友邦特派員蔡頭神當作種子大魔王

賽程表:
第一輪  廣州宏 V.S 河邊北街100巷胖
第二輪  外星土人 V.S 基隆維 
第三輪  長樂勳 V.S 龍濱粘+林口山路女殺手啪
第四輪  溪尾朱 V.S 蘆洲喵
第五輪  長元閎 V.S 小凱威

以上是預計賽程表 若沒有排到者 視情況加賽
日期視廣州特派員回台後體力做決定

15 則留言:

  1. 我可不可以當裁判...
    安全駕駛...
    服務的倒酒小姐丫~~@@

    回覆刪除
  2. 比賽結果就是一方倒下
    安全駕駛(我們都是啊,我們一定會說「我沒醉」)
    再來倒酒小姐,恩!喝到飽的應該是生啤酒自己倒
    所以你就不用忙了

    回覆刪除
  3. 那我可以只當個觀賽者嗎~~
    哈哈哈~
    跟我這個不喝酒的比...沒意思啦~

    回覆刪除
  4. 對了...我的位...讓矮子來替丫...
    矮子應該比我行吧!!

    回覆刪除
  5. 我跟喵呀@@.......
    這樣不就是 小孩對大人嗎
    .....我不欺負大人的唷!!!
    受死吧~

    回覆刪除
  6. 河邊北街100巷胖~這是啥,為何我的名字變成我家地址了啊!

    (粘)倒酒小姐,你倒酒的話有送東西嗎?哈哈~~(我也要當倒酒胖子)

    回覆刪除
  7. 那~我準備棒棒糖...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只有星期天可能有空喔~
    把我和粘兩個人擺在一組也贏不了任何人吧= =

    回覆刪除
  9. 啪..星期天才有空唷~~
    哇~~那要很拼耶..隔天還要上班...
    到時會不會大家都請假丫!!
    宿醉~~

    回覆刪除
  10. @@可以的話 最好是禮拜六晚上 因為我也是有事 我也要加班
    嗯嗯 最好是禮拜六 這樣禮拜日 才可以睡飽= =
    不然禮拜一上班真的會請假
    ....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快點...快點....日子訂出來~~
    我偏向星期六或星期五...
    這樣才有時間休息...

    我的位...矮子代替啦~~
    這樣節目才比較有可看性~~哈哈!!

    回覆刪除
  13. 原則上偏向9/25或26
    也就是下星期的五或六晚上
    個人覺得廣州特派員回台後大該需要時間休息!

    回覆刪除
  14. 痾...
    星期六那天我貌似要去吃喜酒耶...
    星期五晚上的話,我隔天也要上班,可能也不能喝,
    哈哈~可能我要缺席了...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