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觀音山行程在即..來看個攻略本吧~新增集合地點


攝影者: 羅宇信    出處 北海岸及觀音

我的的觀音山之行即將出發~大夥趕緊練練腿力
我才看到我朋友的FB上寫說:  觀音山腿斷掉之旅

預計騎車路線:成蘆橋-左轉成泰路(107)-右轉凌雲路(五公里)-觀音山風景區
預計攻爬路線:從公車總站停車場->基隆山步道->左轉接硬漢嶺步道 (請參考這裡)
出發時間:2010.04.11 AM09:00
確定參加人員: 智閎、皚子、吳宏、小朱、宗廣、姚、粘 、阿瑞、喵咪X2
未確定參加人員: 葉欣維&葉維欣&丫母~~
當天早上集合位置  旁邊的現做早餐

在這裡提供一個網路上看到的爬樓梯省力大法


最後附上 觀音山休閒遊網 給大家參考

11 則留言:

  1. 確定人員還有一位阿瑞....
    確定人數8人...未確定人數3人...

    回覆刪除
  2. 我去不了...
    而且也沒鐵馬...

    回覆刪除
  3. 是爬山耶!沒有要騎腳踏車阿~是騎機車去觀音山停車場

    回覆刪除
  4. 原來建勳 你有要騎腳踏車到觀音山 爬山的意思喔!! 哇~~
    哇哇哇~

    回覆刪除
  5. 就算步騎鐵馬,爬山我應該也不行吧~哈哈
    而且那天還是去不了...

    回覆刪除
  6. 小維 請問大大是騎車到觀音山嗎?

    回覆刪除
  7. 是爬山耶!沒有要騎腳踏車阿~是騎機車去觀音山停車場

    回覆刪除
  8. 確定參加人員: 智閎、皚子、吳宏、小朱、宗廣、姚、粘 、阿瑞、喵咪X2 共10名
    未確定參加人員: 葉欣維&葉維欣&丫母~~

    回覆刪除
  9. 哇~~這次人數也不少耶!!!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