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9.05.16 攻上台北市最高峰

只能說..我們辦到了 真的辦到了
老實說爬完還不覺得自己剛剛在那麼高的地方

冷水坑->夢幻湖->七星山東峰->七星山主峰->七星公園->冷水坑

這次爬山有個小小的規則
就是每個人只有兩次要求休息的機會
為了評出誰是氣虛排行榜的第一名
大家都一定想知道誰是氣虛第一名吧!

我首先要先公布完全沒有喊暫停的第一名


整個沒停過 活力充沛
但有用禁藥的嫌疑
不知道牠吃到處吃草到底是有啥作用


第一個休息站 大家有猜到誰最氣虛嗎?

不只跑得快 而且還一直往懸崖邊跑


緩慢穩健的往上爬
氣虛王 小胖
不過說真的他都沒有喊過暫停 ((因為講不出話.....))
路上隨拍



不知名的標誌 有誰知道是啥意思阿~看無


這是我們這次的最頂點
也是台北市最高峰-七星山主峰
站在上面101也不過豆子般的大小
哈哈哈哈

沒去的朋友下次要跟阿!


下次爬山就是五月分路線拉
請參考這裡 編號9路線 等級B
跟我們這次的等級是一樣的


9 則留言:

  1. 哈哈哈~阿ㄆㄧㄚˋ怕了.其實我也很怕~~

    回覆刪除
  2. 看到我都腿軟了....看要分幾次攻完阿...
    聽說小胖腳沒啥軟耶~看來有潛力..
    冷水坑站→擎天崗→*石梯嶺→頂山→風櫃口→聖人瀑布

    我看從擎天崗開始好了~哈哈哈哈
    對了~*<--這個符號是休息點耶...

    回覆刪除
  3. 我沒在怕的啦..
    我是擔心你們
    怕你們到時找一堆藉口澇跑= = 哈

    我也沒軟腿ㄚ
    不過
    曬傷真的很痛ㄟ~

    處處是休息點呀~
    我們怎麼可能只在那停下來...

    回覆刪除
  4. 真ㄉ假ㄉ還要去攻別的..
    我是沒在怕ㄉ啦..阿ㄆㄧㄚ你ㄉ狗會去吧 他再吃草我就跟她克了..這樣我就不會累ㄌ
    我的腳酸ㄌ2.3天了隔天又去逛世貿我ㄉ腿酸死ㄌ
    不過去攻頂其實還滿好玩ㄉ.
    下次要去我要帶登山杖了和塗防曬油了
    我ㄉ臉好像曬黑了

    回覆刪除
  5. 哈~大夥都說"沒在怕的啦!"
    是真的沒在怕還是很怕阿!
    我是很怕啦~ 哈

    回覆刪除
  6. 說實在...我想為了讓更多新人可以加入.不要一直挑戰高難度.還是選一條簡單一點的平民路線好了~我絕對不是在怕~

    回覆刪除
  7. 真的不是在怕嗎??
    還是智閎最老實~
    可是 我覺得挑戰高難度還蠻有趣的ㄟ~
    大家就跟著BiBy一起喀草就好啦^^
    下次我要穿薄外套
    黑了好幾色階= =

    回覆刪除
  8. @@"我也沒在怕的辣.....雖然可能不會到
    但我不是在怕唷@@ 是有事....
    ....另外智閎...報告:公司運動會...
    3000公尺比賽跑了14分12秒...第2名>"< 輸半圈...飲恨 按按按按按....唉~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