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決戰! 09年食神爭霸...5月30.31決戰基隆

日期:2009/05/30 . 31 兩天一夜
地點:基隆小維家
交通工具:開車
路線:中山高->小維家
PS:以事主小維行程決定是否前往,會盡快確定。

計畫:星期六前往小維基隆深山養老院
烤肉架架起來 給他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礙於空間大小請大家趕快確定喔!
也請大家提供娛樂工具 例:麻將、大富翁、will等...
至於烤肉要吃啥也請大家提議

烤肉要吃啥?
看是要直接訂購還是去基隆再買


報名請留言喔!!


5/26 更新

目前去的人:智閎、矮子、阿啪、畢比、吳宏、小胖、土人
交通工具:汽車
集合時間:5/29(六)早上10點在吳宏家樓下
目前規劃:兩台車殺到基隆,採買烤肉糧食、啤酒,再到附近景點走走,
約在4點多左右回到小維家,觀賞食神爭霸大賽....

PS:大約是這樣的行程拉~請各位有牌帶牌、有will帶will..謝謝

10 則留言:

  1. 真害耶!~~
    我的頭像就算了~~連無姑的我弟也上去~~
    我想你真的完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其實都是你.....不要看錯 = =

    回覆刪除
  3. 都沒人報名是怎麼了~
    現在確定名單應該是...
    小胖(當然~他負責烤)
    小維(當然~他家ㄟ)
    智閎(當然~他負責帶路)
    阿pia(當然~他負責帶食材-BB)
    吳宏(當然~只負責吃幹麻不去)

    回覆刪除
  4. 李吳宏....
    你的意見讓人好想打你喔~~

    回覆刪除
  5. 小維
    BiBy可以去你家嗎?

    誰把BiBy當食材
    我就把他煮了分給流浪漢

    回覆刪除
  6. 我會去喔...吃簡單點就好...最好先來爬個山(基隆附近的)...

    回覆刪除
  7. @@" SORRY 出國去~ 不在台灣
    所以這次又不能到了!!

    回覆刪除
  8. 吼~~我也想去...
    一樣的問題...我星期六要上班啦~~

    回覆刪除
  9. 就...辛苦點~下班搭火車衝過來吧~
    期待你的熱血!!!!!!!!!!!!!!!!!!!!!!!!

    回覆刪除
  10. A Pia: BiBy可以來ㄚ我還要問他神龍百草哪裡買的到看我吃了會不會變胖
    宗廣要來ㄚ還久不見ㄉ土人,這邊沒什麼山ㄝ大砲台可以去看看
    風景,哪大家最好早上就來ㄌ,妳們要開車還是騎車阿?
    開車ㄉ話我也開車去三重載你們過來好了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