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烏來釣魚 FU~

很囧 不知道開說什麼好....很灰暗...

開始有FU了...努力....


狀況越來越好嚕~~



沒什麼 我的實力就是這樣 哈

以上是在烏來釣的..並且是在不同時間拍的

我只是把他詮釋的跟 越來越大隻而已 哈哈

烏來的等級就是跟N年前去釣的小魚差太多了

第一張最小的只有......小拇指這樣大~~

第4張最大的竟然有.....30公分左右大~~

這次的"FU"實在不一樣!! 係"實在ㄟ"

各位 下次揪團一起衝吧@@

如果有毅力的話 也可以一邊烤肉、玩水、釣魚^^"

我出釣竿啦!!!! (大方吧) ㄏㄏ..



3 則留言:

  1. 釣魚耶~~
    我超久沒釣魚的~~應該有十幾年了吧~~

    回覆刪除
  2. 動不動就十年.....
    怎樣也要說~大概幾個月沒釣了吧~

    回覆刪除
  3. 十幾年就是十幾年~~~上次釣魚是很小很小的小時候記憶了...
    真要說....去年底有跟朋友去釣蝦場罷了~@@
    但我也只是看別人釣而已~~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