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更新日期~2009.7.19星期日-烏來釣魚 緊來報名唷!!人數破10啊~



活動名稱:烏來溪釣
活動時間: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090705修改) 上午九點半(早餐店).....<路燈公園附近>
活動人物:朱公德+同事兩位+天賤建勳+土人宗廣+智閎+彭瑞+吳宏+粘+基隆維+阿pia+畢比(狗)+喵咪+凱威
活動地點:烏來
交通工具:騎車or開車都可(先確定人數吧!)
需帶物品:防曬乳、烤肉用具(烤肉架應該不用...有石頭)
     、釣竿等用具(我會買齊)、帽子等等防曬用品.....
     至於烤肉的食物要靠大家了= ="(我晚點會提供DM給大家參考看看)


當天行程 重點是在 釣魚 烤肉 玩水等等!! 那 如果在附近要先去逛逛的話 也是ok的唷
所以....看大家的意見是如何 在作安排.....PS.溪釣地點 約晚上7點後 就沒什麼光線了

     

N年前沒有去的朋友們 體驗溪釣的樂趣 就是現在 快來快來
請要報名的朋友們 留言......

--------------------------------------7/7 智閎新增 路燈早餐店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網誌用
--------------------------------------7/13 小朱新增 烤肉食材討論-----------------------------
距離19號日期將近!!
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需要買些什麼吃的
或者是想要建議要買什麼的
或是說各位有什麼好提議的
請大家盡量提出!!
當然如果大家都沒有意見的話
就由我跟我的同事去負責買
到時有需要幫忙的再讓大家一起幫載一下唷
為保新鮮..預計在禮拜六會統一買齊
另外
詢問一下各位的交通工具是?

28 則留言:

  1. +1 請問早餐店是約哪一家阿...

    回覆刪除
  2. @@ 對吼 這點要補充一下 早餐店 就是在路燈公園(打羽球的地方)在閎家附近! 知道嗎= = 那裡該怎麼說... 就是那裡唄= =

    回覆刪除
  3. 小朱真會挑日子阿~~
    我本來想找大家18號晚上通宵唱歌.我19號生日阿~
    還是大家釣完魚可以繼續下一攤唱歌?

    回覆刪除
  4. 就是知道你生日 所以才約18號的~^^"
    至於唱歌看大家如何嚕~我都OK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釣魚~~>"<
    鳴~~~~

    回覆刪除
  6. 目前人數是小朱.智閎.宗廣.吳宏.還有沒有人哩?

    回覆刪除
  7. 我加兩個同事...一男一女!!同事也會提供釣具及用品~以及幫助我們綁線使用釣具的方法.. 我會帶大傘去 誰有四角組合桌? 提供一下 方便放東西!!

    回覆刪除
  8. 因各位好像在禮拜六都要上班~ 故改為19號 禮拜日 這樣應該大家也比較有空 ~ 要去的 請留言吧

    回覆刪除
  9. 既然大家都要星期天才OK...那我也OK阿...
    再度+1

    回覆刪除
  10. +2我和兒子
    不過
    路燈公園在哪阿...

    回覆刪除
  11. 哈!終於採用我的建議改期啦!
    耶!正義必勝!

    回覆刪除
  12. 凱威也會去唷,這次是騎機車出發大家要記得擦防曬乳唷
    還有脽要準備食材阿,建勳早就改期了你很少上線吧

    回覆刪除
  13. 確定是騎車上山!
    而我的後座有人了喔!

    回覆刪除
  14. 那算一算大概有15人左右了 另外再加喵咪跟她男友 還有凱威!!!

    請問一下畢比是?

    確定是騎車的的話 那當天我會把食材一起帶過去早餐店的... 只是各位如果對於食材方面 沒有意見的話
    我就依照自己跟同事.喵咪 星期六 一起去買 統一買齊!!!!

    回覆刪除
  15. 如果我這邊有一個朋友想跟,
    各位覺得ok嗎?
    確定騎車了厚~~

    回覆刪除
  16. 這次大家目標是要破20人是吧~~~太屌了
    會不會被條子攔下來阿~哈

    回覆刪除
  17. 活動人物:朱公德+同事兩位+建勳+朋友+宗廣+智閎+矮子+彭瑞+吳宏+粘+基隆維+阿pia+畢比(狗)+喵咪+凱威+喵咪+男友

    各位由於颱風將進...看星期五的天氣預報做最後確定..

    回覆刪除
  18. 備案1.通宵夜唱 2.水蛙烤肉 3.宗廣家烤肉

    最後請各位一起祈禱颱風不要來~

    回覆刪除
  19. 19日行程....確定去烏來的話...我想請問一下...要帶衣服換嗎??有地方換嗎??

    回覆刪除
  20. 如果是衣服的話 換的地方 可能有啦@@ 上面有一家商店 應該可以換 要帶也可以啦 已備不時之需

    回覆刪除
  21. 如果禮拜日 天氣真的不太好的話 ...... 大家有什麼高見嗎

    回覆刪除
  22. 水蛙好像不錯耶...
    99啤酒喝到飽...哈哈!
    但他現在好像不叫水蛙了厚~
    那天看到廣告,八里河邊那家的名字換了,
    但logo一樣,我想應該是同一家吧...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