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玉山攻頂宗廣招親大作戰


行動命名:玉山攻頂宗廣招親大作戰
發起人:李吳宏
時間:99年2月期間
費用:4000

由於剛跟李吳宏詳聊
他說:一團可以有9個.但我朋友他們有4個人了.
我想我們也沒那麼多人吧.或自己組一團也OK
我朋友的朋友都是姐姐們的樣子
說不定是宗廣的菜
請將此次行動命名為-玉山攻頂宗廣招親大作戰

相關資料請恰: 怡蓉國際旅行社

文件1:登玉山相關資料
文件2:最佳旅遊網專用報名表

9 則留言:

  1. 網頁可能有問題
    所以先問問大家的意見
    因為去爬玉山要先排隊而且不一定開放
    所以大家先考慮看看

    回覆刪除
  2. 挖嗚~登玉山耶...
    這種事一定要去的阿~

    回覆刪除
  3. 網址什麼時候可以看丫~~
    可以看時要通知道一下耶!!

    回覆刪除
  4. 現在可以連了~
    若要參考行程請詳閱 "宗廣的 文件1"

    回覆刪除
  5. 其實重開始爬的地方算一算,玉山不是要爬最高的耶...
    但我怕沒爬過百岳的大家第一次爬百岳會掛點,
    為啥不先挑戰最好爬的百岳合歡山啊?
    我怕我膝蓋撐不住,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們有討論出結果嗎~~
    雖然我也很想要去...
    但...經過我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不要去的好...
    身體太差了...我覺得我會撐不住...

    回覆刪除
  7. 哈哈..套一句外星土人的話
    年輕最少做兩件事
    一、環島,二、爬玉山

    目前的進度就是去排隊參加抽籤
    因為目前玉山不是想上就可以上去的
    還是要經過申請和抽籤
    所以粘要不要先排隊看看阿..

    回覆刪除
  8. 吼...智閎..你這樣講會讓我又想去耶..
    但是真得辦成了...
    爬到一半受不了怎麼辨丫!!
    很怕我會掛掉....哈哈~

    回覆刪除
  9. 掛掉就...就地掩埋阿...
    反正在山上...

    回覆刪除

請大家盡量使用登入後在留言,或是選擇"名稱/網址"
留下讓大家知道你是誰的證據....